希梦

大家好!我是希夢,灣家人
喜歡的小說是全職高手(葉神我愛你♥
(#趁機告白

最近入坑戀與,四大男主中最喜歡白起~

●暱稱原本是繁體,因為會搜尋不到所以才改簡體●

第一次成功安利!!!!

我一直以来都是自己一个人默默的在迷全职,虽然有想要安利朋友,但因为她们都不怎么看小说所以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。
有时候憋的慌,想找人聊全职,我就会拉着人一股脑的跟他说,不管他到底听不听的懂,其中最常被我轰炸(?的就是我弟,我们常常聊动漫的事,一开始我也有想把我弟拉入全职坑,可惜他不看小说,嫌字多。

现在全职出动画了,我也有跟他说过,然后…他就入坑了☺

我这算是安利成功吧?是吧?是吧!!

之后全职更新我就和他一起看然后一边跟他解释里面的东西(像职业、武器、人物等),毕竟他没看过小说。

我第一次成功安利别人,而且还是安利全职!!!
超开心的!!!

重点是之后终于有人可以陪我聊全职了(开心(感动

评论(1)

热度(1)